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山县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两会开幕会工作报告

作者:常山县档案局 饶贤福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8-04-02 星期一

    近日,浙江省常山县档案局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政协主席俞正声作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讨论两个报告。讨论会上,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党史研究、档案宣传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未来工作谋划思路明、站位高、措施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局长毕建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全国和省、市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拉高标杆,落实措施,确保新一年档案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五水共治、历史文化古村落等建档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做好以西源红色文化为主的党史文化挖掘利用、资料收集和布展方案的完善等工作,为纪念馆建设提供充足优质资源。不断创新档案为民便民服务机制,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推进档案规范化、数字化、电子化建设进程。

    (摘编: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