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远县档案局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作者:安远县档案局 钟长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3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西省安远县档案局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全局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2018年档案工作发展新思路进行了探讨。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落实到2018年县档案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中,落实到推进档案事业不断发展的实践中。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全面加强局馆党的建设,推进“一岗双责”,压实“两个责任”,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团结奋进的干部队伍。三是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推进督查工作,加强协同合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创新研究和探索,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