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河北省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

作者:路娟

来源:长城网

2018-03-29 星期四

    近日,河北省档案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档案工作,宣读表彰了2017年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并就2018年全省档案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2018年全年档案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按照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围绕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深化档案服务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国家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开创档案治理法治化“新常态”。各级档案部门要全面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做好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工作,不断规范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实现全省档案信息系统整合和资源共享。同时,启动河北省全国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安全可靠应用试点建设工作,构建安全可靠的基础软硬件支撑环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推动全省档案事业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摘编: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