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南岗区档案查询利用窗口
实现婚姻档案查询“一站式”服务

作者:南岗区档案局 仇艳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2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婚姻档案查询服务窗口喜迁新址并对外办公,实现了婚姻档案查询服务与婚姻登记办公“零”距离,扭转了之前南岗区婚姻档案服务窗口与婚姻登记处距离较远、百姓查档补证“两头跑”,费时费力、工作效率不高的不利局面,打通了南岗区婚姻档案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全区婚姻档案查询、出证“一站式服务”。

    南岗区婚姻档案查档服务窗口新址设在南岗区民政局的婚姻登记处服务大厅内,位于哈西东方新天地婚庆文化产业园内。今后,南岗区婚姻档案查询服务窗口将严格遵守“四零”便民公开承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竭诚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打造“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

    (编辑:王亚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