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怀柔区档案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怀柔区档案局 胡乃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1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北京市怀柔区档案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区纪委联合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总结了该局2017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科室主管领导与科室长现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强局党组统一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促进任务完成;三是要深化源头治理,拓展防控渠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