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局馆主要领导调整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作出指示

作者:孙大江 特约记者 袁 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3-16 星期五

    本报讯 (孙大江 特约记者 袁 光) 近日,江苏省档案局馆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波宣读了省委关于省档案局馆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陈向阳同志任江苏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长、馆长。

    樊金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谢波同志担任省档案局馆长8年多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8年多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档案局馆明确工作方位,全面加强档案基础业务、档案资源建设、档案公共服务和档案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开创全省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对于今后工作,樊金龙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对党史、国史、民族史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档案工作全局;二是要进一步融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加深对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认识,打破传统的工作方法和惯性思维,认真研究谋划档案工作的变革与转型、创新与发展,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建设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思想上求共识、在感情上求共融、在工作上求共进,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3月15日 总第3193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