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阳档案信息网完成改版升级工作

作者:贵阳市档案局 杨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16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提高网站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求,2017年以来,贵州省贵阳市档案局对门户网站贵阳档案信息网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目前,改版升级工作已基本结束,新版网站将于近期上线试运行。

    贵阳档案信息网建设于2007年,经过多年的运行,现已不太适应互联网发展的需要,逐步暴露出一些问题,如页面结构设计不够科学系统、在线服务功能简单、视觉效果欠佳等。改版升级后的贵阳档案信息网采用HTML5技术,将原网站的11个板块整合为6个板块,增加了互动交流和短信提示等功能,设计风格更为美观大方、简洁庄重,页面层级更加科学合理、深度适中,功能设置更为齐全完备、方便实用。

    为切实保障贵阳档案信息网的正常高效运行,前不久,贵阳市档案局组织全局20余名业务人员开展了改版升级操作培训会,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版网站的整体架构,熟练掌握后台操作管理、网上咨询答复等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网站管理和信息维护的能力。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