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档案网

2018-03-07 星期三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档案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秋航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冯秋航通报了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紧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秋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要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地推动问题的解决,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干部职工;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合力,促进档案事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