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省档案局检查考核鹰潭市2017年度档案工作

作者:鹰潭市档案局 徐建中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档案局第一考核组对2017年度鹰潭市档案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考核。

    考核组实地查看了鹰潭市档案馆库房情况,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鹰潭市档案局2017年度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鹰潭市档案局开展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为档案工作的发展创造了很好的外部环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对该局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立足现状抓重点,在现有馆舍条件下,重点在档案业务监督指导方面做好工作,加强前端控制;二是创新思路抓亮点,以国家级特色小镇上清镇建设为基础,打造档案工作新亮点;三是全力以赴抓馆建,全力打造“五位一体”档案新馆;四是齐心协力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