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遂宁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

作者:遂宁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3-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遂宁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和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各县(区)档案局长总结了本地区2017年工作,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打算。会议提出了“市档案馆要与时俱进保持国家一级档案馆水准,力争达到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建设标准”“县(区)档案馆要基本补齐档案业务工作历史欠账”的奋斗目标。

    市档案局局长杨世洪在会上要求,2018年,各县(区)档案局要认真地规范清理本地区业务工作的历史欠账,做好馆舍建设和业务建设,填补短板,实现档案事业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推进档案事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