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桂林市叠彩区档案局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叠彩区档案局 崔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并结合叠彩区档案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档案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为档案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档案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业务研讨等方式,深入领会,确保学深学透。要深入推进“三个体系”建设,打牢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和档案队伍建设三个基础,突出档案资源建设、利用服务、业务建设、宣传执法、县级档案馆建设五个重点,全力确保档案实体和信息绝对安全,努力实现社会档案意识增强、馆藏资源结构改善、档案数字化突破、档案利用服务提高,不断推动叠彩区档案事业跨越发展。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