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局馆主要领导调整

作者:特约记者 谭静宇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27 星期二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谭静宇) 近日,广州市档案局馆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嘉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档案局馆主要领导的任命通知,冯秋航同志任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市档案局馆长。

    王世彤充分肯定了市档案局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继续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作出新贡献。

    冯秋航表示,将忠于职守、勇于担责、勤政廉政,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廉政纪律,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严抓各项工作落实,与市档案局馆同志一起高质量做好全市档案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26日 总第318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