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金坛区档案局 郑磊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7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档案局党组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主任的视频讲座——“按十九大党章、建设新世纪共产党”,三位党组成员带头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区档案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二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学。局馆在落实《金坛区档案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创建省4A级数字档案馆等具体档案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做到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基层党员干部也要发挥“钉钉子”精神,服务全区档案工作,在全局范围内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振兴金坛档案事业共同努力。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