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电子文件中心”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陈莉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23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电子文件中心”项目通过验收,并已顺利对接浙江政务服务网待归档模块,所含数据已全部接通。

    杭州市电子文件中心是市档案局馆近年来开展的一项信息化系统工程。该项目在原有基础上对业务类电子文件归档工作进行了探索和研究,以浙江政务服务网行政审批类事项为重点,建立统一的电子业务数据模型,使之能对各种业务类型的电子档案进行统一的数据资源管理,实现了党委和政府重要信息系统数据的在线收集归档、规范管理和有效利用。

    在项目验收会上,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文档规范、齐全,系统功能满足招标文件、合同要求并符合《浙江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项目自试运行以来系统稳定,满足相关业务需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下一步,市档案局馆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系统功能,做好数据接入工作,扩大使用范围,更好地为全市范围内各党政机关及工作人员提供电子文件管理和利用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22日 总第318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