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益阳市档案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益阳市档案局 梁毅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档案局机关全体党员再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学习会议。会上,该机关党支部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一步理解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党员们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力量,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

    会议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结合市档案局实际,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方面以市直机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为抓手,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支部要因地制宜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加强市档案局党建工作的途经、新举措,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