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档案学会荣获宁波市社科系统先进社团称号

作者:宁波市档案学会 俞斌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档案学会荣获2017年度宁波市社科系统先进社团称号。宁波市档案学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档案局、市社科联和上级档案学会的工作部署,努力搭建为档案事业发展、为档案学术研究、为档案工作者服务的平台,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主要体现在: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二是搭建平台,精心服务,积极开展档案学术活动;三是学会交流活动有新拓展;四是学会自身建设有新加强。

    市档案学会将以此次先进为新的起点,在2018年努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完成学会换届;二是加强学术研究,发挥档案智库作用;三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社会档案意识;四是加强交流协作,增强学会创新活力。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