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密市档案局迎接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创建考核验收

作者:新密市档案局 周松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对新密市档案局申报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进行了考核。

    首先,新密市档案局长周建军以“抓文明创建、树文明形象,全力推动新密档案事业新发展”为主题,对该局2015年以来创建郑州市级文明单位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查看了新密市档案局办公区、查阅了相关资料、组织民主测评及考试,并根据《郑州市文明单位考核验收评分表》,从创建工作机制、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法制建设、诚信建设等11个方面35小项对该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最后,考核组对市档案局提出要求:一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对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二要深入开展道德讲堂和学雷锋志愿活动,着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新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