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 选出30名职业精神楷模

作者:雷 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12 星期一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开放、敬业守真、淡泊清廉”的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去年8月以来,浙江省档案局馆在全省档案系统组织开展了“践行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楷模推选活动。经过逐级申报、审核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陈林等30名同志被推选为“践行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楷模。

    该活动旨在挖掘和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争当浙江“兰台铁军”的优秀一员,为打造“三个走向”示范区、建设档案工作强省、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建功立业。

    下一步,浙江省档案系统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学习“践行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楷模的先进事迹,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引导广大档案工作者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新时代全省档案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12日 总第318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