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朝阳区 明确档案工作目标任务

作者:特约记者 王一珏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09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记者 王一珏)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全区“七个对标、七个着力”工作任务,提出“加强文化遗产传承,留住历史记忆、传统文化和乡土故事。加快档案馆新馆建设。”

    2017年,朝阳区档案工作多次得到区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时任区委书记吴桂英在第二十四次区委常委会上听取全区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成果利用、强化安全管理、加快推进新馆建设的要求。区长王灏对档案工作作出“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促进朝阳科学发展”的批示,并在第十四次区长办公会上研究解决档案馆新馆建设中的难题。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8日 总第317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