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海淀区 区人大代表点赞档案工作

作者:董 震/文 李 楠/摄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06 星期二

区委书记于军(左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左二)翻看档案编研成果。 李楠 摄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档案局馆参加区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咨询活动。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政协主席傅首清等充分肯定了区档案局馆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建议的举措,详细了解了档案编研工作情况,赞扬了区档案局馆深度挖掘馆藏资源为社会公众提供文化惠民服务,为区委、区政府提供资政服务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区档案局馆继续积极推进档案文化建设,传播海淀优秀传统文化。

    区档案局馆长杨军昌表示,要继续推出具有海淀特色的档案文化精品,以落实《海淀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为着眼点,务求实效,为2018年海淀档案工作谋篇布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5日 总第317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