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 建立工作台账提升规范化水平

作者:特约记者 徐晓雷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06 星期二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徐晓雷)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档案局馆组织召开会议,将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立了组织领导体系,明确了分工自查、整改提升、申请迎查3个阶段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吃透标准、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协作配合4点具体要求,确保所有准备工作在今年4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市档案局馆已将评价标准的96项内容全部分解到各处室,要求各处室根据分工,逐项对有关情况进行自查,打出自测分数;针对自查结果,摸准吃透评价标准及要求,对所有检查项目进行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做好印证材料和有关工作现场的整理及准备;秉承“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又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实现共赢。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5日 总第317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