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密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新密市档案局 朱林青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0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是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对于我们谋划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和开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档案事业新发展的一年,全市档案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及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对照国家档案局提出的各项新要求,找准切入点,抓紧补短板,促使全市档案工作与新密城市发展相匹配。市档案局要进一步强化档案工作监督指导职能,围绕促进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馆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进一步改进档案目标管理考评和档案达标工作,促进档案业务建设全面均衡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档案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和重点活动,增强档案工作服务大局和服务民生的主动性。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