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国际档案理事会新晋档案工作者项目启动报名

报名截止到2月15日

作者:刘双成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05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国际档案理事会官网发布消息,启动新晋档案工作者项目报名。新晋档案工作者项目主要面向全球招募6名工作经验不满5年的ICA(国际档案理事会)会员或者在ICA会员单位工作的个人,年龄不限。招募对象主要包括档案专业学生、培训生、没有工作经验的档案工作者和在档案馆或文件管理机构工作不满5年的个人。经过挑选,来自世界各国的新晋档案工作者,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将有机会与其他国家的新晋档案工作者建立专业和私人联系;获得专业导师一对一的业务指导;获得参加ICA年会和其他活动的经费资助。国际档案理事会将资助这6名新晋档案工作者参加今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喀麦隆雅温得召开的年会。

    关于具体申请流程,请点击链接https://www.ica.org/en/invitation-to-apply-for-participation-to-the-new-professionals-programme-2018。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15日23:59分(巴黎时间)。如您有任何疑问或想了解其他信息,请联系新晋档案工作者项目协调员Cecile Fabris。(NewProfessionals@ica.org)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28日 总第317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