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眉山东坡区 新馆建设是“文化兴区”的重要举措

作者:罗艳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2-02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召开五届三次人代会,区长宋骥在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7年的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部署2018年工作中,将区档案馆新馆建设作为“文化兴区”的重要举措之一,提出加快推进的要求。区档案馆新馆预计投资9000万元,建设面积约2万平方米,目标是建成一座资源多元、具有综合处理能力、可广泛应用的智慧档案馆。

    2017年以来,东坡区档案馆新馆建设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区领导多次作出指示并实地调研。区委、区政府在人、财、物方面大力支持档案工作开展,及时解决区档案局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2月1日 总第317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