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沈阳市档案局研究部署2017年度绩效考核迎检工作

作者:张 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档案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度市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市档案局2017年度绩效考核迎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档案局局长张春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市管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工作有新的变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会上提出了“严考实核,倒逼各级部门、广大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的作用”等要求。市档案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作为对外展示档案工作成果的机会,作为组织部门了解市档案局2017年所做工作的机会,认真贯彻全市绩效考核有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度绩效考核迎检工作。张春风强调,一是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将每项工作具体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由各相关处室联合做的,要确定牵头处室;要明确分管领导,充分发挥分管领导统筹协调的作用。二是要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各处室要按照要求,系统整理、上报绩效考核佐证材料,力求充实完善,按时完成,保证质量。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负责绩效考核工作的处室要多与各业务处室进行沟通,指导材料的报送,同时也要同有关考核部门沟通,明确考核要求。四是做好内部考核工作。除了做好全市绩效考核迎检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局馆内部考核,修订完局馆机关绩效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

    (编辑:段立琳)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