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郝志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2-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阜阳市档案局主要负责人邱向阳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和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对于引领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科室要结合实际,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今年全局工作中去。一是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二是扎实做好迎接省档案局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做到责任到位、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完成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完成到位,各项数据、资料真实准确。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安全责任,督促城南新区有关单位做好库房管道和防盗门窗的整改工作,全面加强人防、技防和物防等安全措施,确保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绝对安全。四是统筹全局,持续抓好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展陈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步伐,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段立琳)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