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鸡市档案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作者:宝鸡市档案局 张永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3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档案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市档案局副局长张明霞主持仪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档案局局长齐周怀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参加轮训,深入学习研讨,确保这次轮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切实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录像、参观学习、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体会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要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机关党员干部要处理好工学关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学习,认真记好笔记,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聆听辅导,加强相互交流。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使档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齐周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创新时代市档案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第一堂课。他从思想形成、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理论特色、实践要求、如何贯彻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阐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勇于开拓创新,提高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追赶超越,不断续写档案事业新篇章。

    下一步,市档案局将安排6名领导干部授课,还将组织党员通过观看录像、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自身奋斗的信心,今后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切实有效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为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做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罗京)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