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西城区 参加咨询活动获区人大代表称赞

作者:付 欣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31 星期三

    本报讯 前不久,北京市西城区档案局馆参加了北京市西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咨询活动,接待区人大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131人次。

    区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档案局馆在弘扬历史文化传统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区档案局馆编撰的《西城追忆》和《西城往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既是深入了解西城社会发展变迁的重要平台,也是挖掘和传播西城悠久历史文化的优秀载体,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水平、越办越好。

    本次咨询活动中,区档案局馆解答了档案接收、保管、利用,以及《西城追忆》稿件征集、内容选择、刊发周期、发放范围等相关问题40余个,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西城往事》《西城追忆》等资料。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29日 总第317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