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洪湖市档案局:档案助他核定退休工龄

作者:荆州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30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7年年末,现定居广东深圳市的王先生来到湖北省洪湖市档案局查阅其1975-1978年下放到洪湖永丰公社的知青档案,用于核定他的退休工龄。工作人员经查阅馆藏的相关档案资料,没有找到证明其知青身份的资料。当了解到他是1976年在洪湖入党,1978年应征入伍时,洪湖市档案局安排专人陪他到组织人事部门、人武部查阅相关资料,依然没有查到相关资料。在上述查档无果的情况下,王先生因急事返回深圳,洪湖市档案局继续同万全镇政府(原永丰镇并入万全镇)联系,经多次沟通及走访调查,终于查到相关档案,并由万全镇政府出具证明,证明了其知青身份。

    2018年元旦假期后第一天,洪湖市档案局就收到了王先生寄来的感谢信,王先生在信中感谢洪湖市档案局为证明其身份所做的工作,信中写到“这是勤政为民理念奏响的时代华章,是贵局为民雪中送炭的真实写照”。洪湖市档案局在给王先生的回电中感谢王先生对洪湖档案工作的褒扬,并表示今后洪湖市档案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档案利用服务工作,让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满意而归。

    (编辑:张雪)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