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
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召开局馆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馆长黎富文主持会议。

    会上,黎富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的讲话精神和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李明华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认为,陈世炬、李明华的讲话,肯定档案工作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工作问题一针见血,部署工作与时俱进,两位领导的讲话站位高、定位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重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提出,档案局馆各处室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会议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组织好本处室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讨论和消化,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好2018年的档案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及时召开全区档案工作会议,向全区档案部门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部署好2018年工作,深入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推动新时代广西档案事业科学发展,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