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朝阳 明确创建国家卫生区档案工作要求

作者:戚柏兴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16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档案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技术评估指标分解工作推进会。区档案局作为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领导小组档案资料指挥部的牵头单位,对技术评估指标分解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统一了标准,力争形成具有朝阳特色的创卫档案资料体系。

    会议提出,各部门要提高档案意识,将档案工作与创卫各项工作同步开展、同步部署、同步推进,确保在2018年6月病媒预防控制工作验收、8月至9月南磨房等3个国家卫生乡验收和10月底北京市整体验收等工作节点,形成齐全完整的档案资料,确保全面准确体现工作过程和工作效果。

    会议要求,各专业指挥部要根据指标要求和实际工作情况最大程度细化档案工作要求,尽快完成指标细化分解工作,便于下一步各部门按照要求做好相关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会议还明确了完成时限,届时将对未完成的部门予以通报批评。

    区创卫领导小组下设的创卫办及市容环境指挥部、环境保护指挥部、食品安全指挥部、健康卫生指挥部、病媒生物防制指挥部的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15日 总第316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