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档案局召开“走基层”“两转一提”动员会

作者:仁和区档案局 成雪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档案局召开“走基层”“两转一提”动员会,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新一轮“走基层”相关工作,全面把握上级安排部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举措、具体行动,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干事有激情、做事有思路、推进有举措、落实有效率、工作有实效。着力转变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做好2017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工作,认真谋划研究2018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局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两转一提”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并要求充分认识到开展“走基层”活动扎实推动“两转一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局干部要以“两转一提”工作为契机,积极转变观念,拓展视野,主动发展;跟上区委的总体工作节奏和要求,形成活动方案,实施清单式管理,细分任务,规定时限,扎实抓好学习研讨、问题查找、整改落实、建章立制4个阶段的工作,要按时间、按要求和按规定开展好此次活动,务求实效。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