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呼和浩特 做好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档案收集工作

作者:王雪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12 星期五

    本报讯 不久前,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落幕。为充分发挥档案作用、真实完整记录电影节活动历程,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档案管理工作办公室,并将电影节活动期间的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全市大型活动评比奖惩范围。市档案局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指导电影节活动期间各类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移交等工作。截至目前,市档案局馆已完成对电影节期间形成的文字材料、影像资料、实物等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全部接收进馆。

    市档案局还制定了《关于做好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从加强管理、全面收集、规范整理、安全保管、及时移交等方面对电影节档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明确了金鸡百花电影节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分类方案和整理方法,并安排专人对电影节档案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确保做到应归尽归。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11日 总第316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