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沈阳 部署业务建设评价迎检工作

作者:特约记者 张 琪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12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张 琪) 近日,沈阳市档案局馆召开局务会议,就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迎检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迎检工作是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要抓好基础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局馆长具体负责、各处室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整理提供好佐证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提出3点要求。一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明确2018年重点工作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二要主动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三要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时间表及路线图,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市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要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档案馆服务水平,使档案馆真正成为展示沈阳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11日 总第316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