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 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董晓宁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12 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武汉市档案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档案事业新局面的第一年,全市档案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档案工作的政治属性及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发展方向,对照国家档案局提出的各项新要求,找准切入点,抓紧补短板,推动全市档案工作水平与武汉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武汉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强化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职能,围绕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馆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改进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工作,做好机构分设后的各项后续工作和新馆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好副省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的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全市档案工作者要更加紧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和重点活动,增强档案工作服务大局和服务民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11日 总第316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