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要求

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打造档案特色文化精品

作者:周向雨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12 星期五

    本报讯 不久前,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到浦东新区档案局馆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档案馆藏情况、档案公共服务情况、2018年重点特色工作安排及档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冯伟重点查看了区档案局馆的“浦东开发开放礼品展”、“浦东记忆”系列展、档案利用服务窗口、档案修裱室、非线性编辑室等功能区域,听取了档案局馆负责人关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档案局馆近年来推出的民生档案便民服务措施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档案在传承浦东文化、弘扬浦东精神上大有可为。

    冯伟要求,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具体工作中,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动协作,打造一批“叫得响”的档案专题特色文化精品,进一步发挥档案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区档案局馆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区委常委会精神,推进档案工作体制创新、管理优化和服务增效,为浦东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11日 总第316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