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耿马县档案局采取“五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耿马自治县档案局 俸向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云南省耿马自治县档案局采取“五学”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

    一是做到原原本本学。及时购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截至目前,全体党员配发各类学习读本70册、党章70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

    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学。党支部、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专题重要学习内容,制定学习方案,细化学习措施。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结合2018年工作重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课题研讨,破解工作难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三是开展党日专题学。党支部组织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制订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宣讲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要怎么干”专题研讨活动。通过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谱写好耿马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四是不断深化主题学。党支部组织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与农村党员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与贫困户“一对一”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五是营造浓厚氛围学。党支部充分运用简报、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宣传栏等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思想、新观点,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信息。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