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温州市档案局积极开展文献图书征集工作

作者:温州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浙江省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开发利用文献图书,按照浙江省档案局征集图书资料的通知要求,近期,温州市档案局在市直各单位征集到了历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单位编印出版的有关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各类文献图书,圆满完成了省档案局交办的征集任务。

    温州市档案局认真开展了组织和宣传发动工作,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市政协文史委、市委党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征集到了《温州百年风云(1876-1978)》《温州文史资料》等一批全面反映有关温州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文献图书,共26套78册。受到了省档案局的好评。下一步,温州市档案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文献图书的征集力度,进一步丰富浙江省档案馆和温州市档案馆馆藏,不断提高档案公共服务能力。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