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宣讲解读《实施意见》
助推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哈尔滨市档案局

来源:哈尔滨档案信息网

2018-01-10 星期三

    近日,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档案工作,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食药监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景仁到会并讲话。市政府档案管理中心副主任贾楠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食品药品监管档案的管理原则、整理方法和规范化档案室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各单位要把档案工作与其他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定期进行督促检查,为档案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要明确1名负责人分管档案工作,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档案工作制度,规范档案业务建设,重视档案人员的专业能力培养和教育,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领导决策的能力。

    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档案管理工作,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档案真实、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