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定远县文明创建考核组到定远县档案局进行考核

作者:定远县档案局 钱杨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7年底,安徽省定远县文明创建第三考核组一行三人来到定远县档案局进行县级文明单位复核考核工作。

    考核组人员对照《定远县文明单位复核细则》和《定远县志愿服务工作测评手册》,对定远县档案局文明单位复核材料逐项进行认真审核。考核组对定远县档案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

    2017年以来,定远县档案局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建设和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利用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等营造文明创建浓厚氛围,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文明行业”等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创建成绩突出,获得2017年第3季度包保路段文明创建考核三等奖。

    定远县档案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县档案局将更加努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