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州市档案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泸州市档案局 钟建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四川省泸州市档案局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廖元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五个方面,从历史的角度出发,紧密联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的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听完专题讲座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积极发言,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履职尽责,切实抓好档案工作,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