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成都 抓好有效供给 推进培训多样化

作者:周爱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0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保密教育与档案工作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全厅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能力,提升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市档案局馆相关负责人针对市政府办公厅档案工作的特点及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作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档案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是切实把成都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关于抓好供给侧改革的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市档案局馆从供给侧发力,围绕档案工作的重点、难点,积极完善多层次、多形式的档案业务培训体系,针对不同需求开展定制式业务培训,效果显著。此次培训就是根据市政府办公厅的具体情况开展的。

    市档案局馆通过个性化的培训工作,积极调整机关各单位的文件材料收集范围,改善全市综合档案馆的馆藏结构,使进馆档案在数量和质量上得到根本保障,让馆藏档案结构更合理、馆藏档案内容更丰富,构建覆盖面更广、结构更合理的档案资源体系,并以此增强供给动力,使档案服务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更好地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服好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8日 总第316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