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局领导赴泸州市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馆

来源:四川档案网

2018-01-08 星期一

    近期,四川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高山到泸州市调研档案工作。

    高山参观了泸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实地查看了泸州市档案馆库房、新馆选址和泸县档案新馆建设现场,听取了泸州市档案局工作汇报,并与市委、市政府领导交换了意见。

    高山对泸州市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泸州市各级档案部门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大力加强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利用体系和部门自身建设,特别是档案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做出了成绩,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山要求,各级档案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规划,找准档案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以新理念推动新时代档案工作科学发展;要重创新、求实效,坚持规范化要求、标准化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抓重点、显特色、出亮点,努力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干部队伍和机关文化建设,树立档案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