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玛纳斯县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玛纳斯县档案局 王小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01-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玛纳斯县档案局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聚焦十九大、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县档案局就此次活动召开全体职工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科学合理地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为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学。做到带着忠诚学、带着理想信念学、带着美好愿望学。二是细悟。组织开展好各类交流讨论学习活动,结合工作生活谈体会、谈认识。三是实干。将深学细悟的知识运用到各项实际工作中,确保全县档案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制订自学计划,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党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学习,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和践行引领的带动作用。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学习计划,逐句逐段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借助网络媒体和报刊电视等进行深入学习,并按照学习计划进行闭卷考试,要求考试不及格人员自觉找主要领导谈话,杜绝学习走形式、走过场,确保学习质量。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