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 举行模拟演习 强化安全意识

作者:杨志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01-05 星期五

    前不久,广州市档案局馆与番禺区大学城小谷围消防中队联合举行了消防模拟演习。结合市档案局馆工作特点,专业救援队老师为市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紧急抢救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测试了大楼高低压区消防水压,演示了市档案局馆配置的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模拟了档案馆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紧急疏散、伤员救护、使用逃生缓降器等。

    此次模拟演习强化了市档案局馆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帮助他们熟悉掌握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方法,提高消防实战技能和应急反应能力,检验了市档案局馆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高了市档案局馆安全工作的水平。图为模拟演习现场。

    杨志超/文 杨 洋/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月4日 总第316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王亚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