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摘编新闻稿库

天津市档案局举办全市档案系统“185”人才高级研修班

作者:

来源:

2014-10-24 星期五

天津市档案局举办全市档案系统“185”人才高级研修班 来源:天津档案网

10月17日,天津市档案局举办全市档案系统“185”人才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来自各区县档案局馆,专业(部门)、企事业单位档案馆及有关单位档案部门和市档案局(馆)相关处室的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档案局副巡视员林学奇主持培训。

高研班围绕档案信息化工作,开展了电子文件管理、数字化工作开展、网站建设管理、网络建设、档案信息化安全、音像档案管理等6个专题讲座,通过深入讲解档案信息化工作有关项目的具体内容、操作流程、标准要求等,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中的实际操作技能。

会后,市档案局方昀局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本次高研班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市档案局会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全市档案业务技能大赛的有关事项,提出要在全市档案系统内掀起一个加强学习和运用档案知识的新高潮。天津市档案局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