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摘编新闻稿库

四川省档案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作者:

来源:

2014-10-24 星期五

四川省档案局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来源:四川档案网

                               “四川档案”二维码

  四川省档案局微信公众平台——“四川档案”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省档案局继政务微博上线运行一年之后,在网络上搭建的又一个服务民众的新平台,标志省档案局政务信息发布进入“双微”时代。

  “四川档案”微信的开通,是省档案局积极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又一重要举措。“四川档案”微信公众平台将及时、准确发布全省档案工作最新工作动态,深入解读档案法律法规,有效提供档案利用咨询服务。在实现信息推送功能后,将进一步优化功能,逐步实现交互式信息服务,方便利用者及时获取档案信息,凸显服务职能。今后,省档案局还将积极推进全省档案系统政务网站、微群联动建设,集合市(州)和县(市、区)网站、政务微博和微信功能,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关注省档案局微信公众平台,可以通过直接添加微信号“sichuandangan ”或查找公众号“四川档案”进行关注,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关注。四川省档案局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