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在线 > 江西

丰城市档案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丰城市档案局 熊丹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7-04-1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丰城市档案局召开全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精神。市档案局局长蔡鸿斌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会议和人大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等。

    蔡鸿斌强调:第一,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第二,要紧密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努力践行好“两学一做”要求,保持忠诚、担当、负责的品质,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第三,要始终保持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努力建设好档案工作这个重要的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好丰城市工作中心和大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